学院风采

学院风采 首页 学院风采

智能交通系统的技术与应用专题讲座
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2019515日下午13:30,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南研楼阶梯501教室,举办了第十六届“长理之光”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专题讲座。本次讲座的主题为“智能交通系统的技术与应用”,主讲人为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的专家韩峰。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温暖老师和13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。

韩峰的讲座主要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智能交通系统的相关知识,他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知识积累,向学生们分析了现如今智能交通系统的技术现状及应用前景。讲座内容丰富多彩,语言生动幽默,同学们受益匪浅。通过此次讲座,让同学们对智能交通系统的技术及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,并学习了智能交通系统领域的相关知识。

   韩峰,曾任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城市交通、系统集成等部门总经理,在人工智能、智能交通、大数据等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。

Copyright:2016-2026www.cust.edu.cn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

网站制作 By 信息化中心